真棒的粉餅!!!原本我的最愛是克蘭詩的UV粉餅

可惜用完了好像也停產了
 


 
 
我的臉算是暗沈肌 熬夜沒睡好或身體不好時 臉色真的暗的很可怕
很想在我頭上裝個燈泡 LED最強的那種 隨時打亮以免嚇死人
還好!!!!!!!!! 在我還沒花錢買下一塊粉餅前 我遇到了這塊
鑽石光粉餅!!!!!!!!!!還給我SPF30!春夏秋冬完全全年無休!
(乾肌冬天可能會乾一點
 
 
 


暗沈肌的我一擦下去像是啟動了臉部的燈光開關 整天幫你隨身打光整個很happy啊~~~~
 
 


 
有了這塊粉撲打亮筆out!
為甚麼呢~~~~
 


這塊是"鑽石拋光海棉"很特別
一面是粉撲另一面是緞布
 


先將粉撲沾取適量的粉塗抹全臉,在用緞布打亮拋光!!
 
拋光打亮先用畫圓方式在兩頰,再用直線方式畫在額頭跟鼻子
 
這樣完美的妝就完成拉!
 
 
粉質很細不卡粉 暗沈度我個人是不會暗沈 這點滿欣喜的
 
 
現在有了它幾乎天天都用它 其他粉底都被冷凍起來拉~
我很期待春夏它的威力!!
arrow
arrow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