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尋找高保溼的乳液

但我發現不論再怎麼滋潤的乳液 都還是會隨著時間流失掉保溼度
 
有一天意外的就買下右邊這瓶保溼霜了
真的想都沒想過我會花這麼多錢買下它@@
 
但也是因為之前用過試用包覺得還不錯 才敢如此大膽買下。


 
它的用量很省 鼻子臉頰額頭下吧各點一點 就可以推開全臉
而且質地很細緻 不是感覺很油膩的那種乳霜
是充滿了水分 可以加強你肌膚保濕度 還可以鎖水的這種乳霜
 
買了一點都不後悔!
我的臉終於不會再乾乾的或是保養品太營養的關係 變的太悶太油膩了
 


 
它還有付一根白色刮勺 但我用到後來就懶得使用了哈哈哈

 

它的外觀還有PJ特有的橙花香味 讓我每天心情都超好~
化妝水 精華 乳霜 全部都是PJ的 用完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好像公主一樣哈哈
我太愛它了
arrow
arrow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