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買完超貴的PAUL&JOE粉餅後,就抽到這個我覺得更好用還且價格還差了快10倍的粉餅...
 
PAUL&JOE的糖瓷防曬粉餅不是不好用 而是會跟妝前打架 每次上妝都要小心翼翼
慢慢地推阿推..但有時候要趕時間怎麼可能有那心情慢慢化妝!!
 
幸好妹比鄰很好上妝,不會跟妝前打架
而且我的眼周肌膚超乾用這個粉餅一整天下來也不會乾!一點細紋都沒有(驚訝)
 


有一片塑膠片隔著 不然粉會讓鏡子變得髒髒的
 

 

不免俗的來張粉餅照

 

 

 


粉質真的超細致!

 

 

 


試用在手上 看得出來是右下角那一區的肌膚非常的嫩吧Y(^_^)Y
 
 


附的粉撲我覺得還好 沒有很Q 大概是因為粉撲很薄的關係
但也不會影響妝容 我還是都拿著這塊粉撲上妝
 


上完後皮膚超粉嫩,粉很服帖,很像天生的好膚質!
一整天下來也不暗沈 而且真的很像空氣一般 一點都不會讓皮膚感到悶悶的
 
遮瑕力soso 我的鼻子很多黑頭 上妝後還是看得出來:( 但也只有這個缺點而已
 
粉餅裡面還添加了維他命C衍生物精華 上妝也同時保養。
而且我還要再說一次 用這塊粉上了已經有遮瑕過的眼周後 竟然不會有乾細紋出現!!!!!
這一點我就很讚嘆這塊粉了 而且一塊才280$
妝容表現雖然是偏霧面 但也不會霧的很有妝感(妝感不會太厚重)
 
一盒小小盒重量也不重的粉餅 超適合放在包包裡外出旅行或補妝用
如果你是小資族那我真的非常推薦這款粉餅!
arrow
arrow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