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上市的限量品 橘色狂潮!

 

 
 
我完全是衝著“橘色”去買的 但說實話它跟常太版#8號色 幾乎一樣
 
櫃姐有試用在手上給我看,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 是不同的色號xd
 


金光閃閃金光閃閃~(好適合當聖誕節禮物)
 
它的頭是斜角設計,很方便使用
 
瓶子外面有一格透明的,可以看到目前使用的用量為多少。很貼心的設計
 

 
我要大力推荐的是
它的遮瑕度超棒!!! 我塗的地方是我手上有斑與痣的地方
你看看 我的斑已經不見了 
痣也遮了5~60%
 
還有你看那個光澤度!!(((傳說中的緞面鏡光~
這個光澤並不會曇花一現 
是一直一直在你嘴巴上!!(除非你吃東西 那多少會掉拉)
 
櫃姐是說上這個唇釉前不要上任何的產品,
甚至連有水分都不行,因為這樣會影響到持久度。
 
但是我不在意這些,我只怕色素沈澱。
之前靠櫃試用在手上一下下而已,馬上拿衛生紙擦拭,擦完後 ,手上還有擦不掉的顏色==
 
所以我還是習慣塗上護唇膏,在使用它
但是很明顯的 持久度就沒這麼好。
 

使用期限一樣是打開後12個月內使用完畢
 


最後來一樣妝容照
 
原本想放完整的圖片的,但是有點害羞 
我就裁切剩嘴巴跟鼻子
但我的鼻子由下往上拍起來,跟豬一樣 還請大家見諒..
 
其實沒這麼深 再更橘紅一點 sorry我ipod畫質不好
 
如果你不想這麼紅的人 我教你一招~
 
就是拿起你的裸色唇膏 塗滿嘴巴後
在嘴巴上 塗一點點這個顏色 在抿嘴 抿均勻一點噢!
 
就變成超可愛的粉橘色~~~
 
但是我相機掛了 記憶卡不見==
下次在po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