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大雨無法出門搶今天上市的限量小香 於是在家乖乖打文章


沒錯我就是看到這個model擦起

來好美呀!!!
於是我就衝去買43號了 沒想到跟model真的是一樣的唇色

其實會想買的最主要原因是被Goris燒到的 
但是人家明明推薦的是42號 我卻買錯...

不過還好43也超美 美到我在櫃上試色完都沒發現這不是我要的42xd

 







這也是我第一支小香唇膏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看到別人比對42跟43的圖 
發現42比較適合皮膚較白的人擦
像我這種皮膚不白也不黑的人? 擦起來可能有點突兀xd
43應該是大眾色 很特別的大眾色



 






你們看試在手臂上是不是真的好美好顯色呀
好看到滿想去櫃上問還有沒有42號 我想來試試看哈哈
而且43號我買的時候剛好是櫃上最後一隻 真的是好險 差點就跟這麼美的顏色錯過了


質地是有點乾 最好在擦前上個護唇膏 不然我試過在嘴巴比較乾的狀況下擦
那後果真的是無法想像==

絲絨唇膏的最大特色是它可以把唇部變得像布料一樣的質地

唇色一定覆蓋的過去 它真的超顯色!!!!!!

加了護唇膏一起擦又變得水亮

基本上沒怎樣 顏色還滿持久的喔 一定會回購!!

我覺得這隻還好是常態色用完還可以捕貨哈哈哈
 
 
-------------------------------------------------------------------
2013/7/27
今天外出把它拿來當腮紅擦在臉上 意外地發現不但顯色外 又很持久呢!!!
比我的paul&joe腮紅霜還持久 真是意外的驚喜!!大家快來用用看XD
arrow
arrow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