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麼晚發試因為一直忘記拍試色照
如今還是忘了拍= = 
SOR...
但我有拍實品,所以還是先發文了!!
 
手上有3顆P&J腮紅
 
第一顆是2008聖誕節限量001
中間是市面上沒賣了的09情人甜蜜粉紅
第3顆就是這次的月光之舞限量修容餅002啦!!
 


 
 
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為什麼人家2008限量就真的是限量的包裝外殼
那2010的限量怎麼跟常態品長一樣...
這樣蓋上蓋子真的很難分..
 


 
幸好新品002比較新
還可以從外包裝的新舊感來判斷
 
 
DM上的002看起來跟常態品的02長一樣
到櫃上問櫃姐 他說那是印刷色差的關係啦(沒錯 撒哈拉限量的DM色差也是差很大)
 
還拿02來給我比較,02是超淡的淡粉橘,應該要臉超級白的人刷在臉上才有顏色...
 
這款002是大家都可以用的啦!
 
不過依照臉的膚色用起來還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同學臉真的很白(我懷疑她有混到歪國忍的血)
刷在她臉上就是超可愛的蜜桃(偏橘的蜜桃)色
 
刷在我臉上就變成了健康感的腮紅...
所以有時候化妝不小心下手太重變太白,我都會拿這個腮紅用xd
 
另外它跟常態品不一樣的地方是
常態品刷起來仔細看就是神祕金粉
這款刷起來仔細看是銀色的亮粉耶
 
而且腮紅掉了亮粉還在 不過幸好是"仔細看"才會發現
 
持久度跟常態品一樣5小時左右
 
香味也是一慣的橙花香
 
 
其實櫃姐原本要推我買001粉紅色
但是我手上太多粉紅色腮紅了 所以選擇這款
 
001刷起來超可愛!!
002就比較自然(適合不喜歡可愛感的女孩,我愛~)
 
 
 
 
然後我剛剛發現了 一個試色照
 
最左邊2色是002 
(被我擦掉了,顏色變的不明顯)
 
中間3色是2008限量
 
最右邊2色是09


 
試色照002有點不明顯
但是可以大概知道是什麼顏色
 
這是自己在玩的時候拍的
所以忘了拍002剛試色在手上的照片,以至於顏色不明顯
 
有時間再補上正確的試色照!
 
=================================
 
試色
 


看得出光澤
 

 
 


 
照片放上來後才發現拍得有點不明顯sor
 


手腕上拍起來比較顯色
 
 

是衛生紙上的2色

 

 


最後 這是我上次忘記補充的

這款是限量版

雖然他的外殼跟常態版的一樣

 

但是他的外盒是有設計過的

 

還滿美的

但是除了放在抽屜收藏外,不知道要做什麼用了?

 

 

小補充

PJ的腮紅延展性都不高

要用抓粉力不強的刷子刷比較自然好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PJ有一款雙狀腮紅台灣沒有進貨

我在網路上買到了!!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