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完全全的心頭好! 購買當天很怕雷到 跟櫃姐說好我想買這眼線膠 可是我眼線都容易暈開
請她幫我試在眼上 我逛個街 如果一整個下午都沒暈開 我就買
 
櫃姐也很貼心的說好 還告訴我一個祕訣 畫好眼線後在眼線上面用眼影刷沾一層蜜粉刷在眼線上
這樣也可以防止暈染!
 
貴姐還幫我畫了一個超好看的眼線 而且這眼線膠真的很漆黑很顯色
果然逛街完還是好好的在我臉上 就馬上買了 但自己有工具了所以沒買畫眼線膠的筆 不然一套真的好美呀~
 
 
晚上到家裡還是沒暈真的讓我很興奮 隔天沒上睫毛膏就畫了眼線膠出門
然後..................暈了
眼線膠我還有用蜜粉定妝還是暈lol
 
我才發現不把睫毛夾翹眼線就會暈開
不過他也只有這個小缺點而已 暈染範圍就是會印到下眼瞼那邊 不會太誇張
也不會因為流淚暈染
 
so非常可以接受!
 
而且他很香 每次畫心情都不錯 黝黑顯色質地又好畫 完全不會有變硬難上妝的傾向
下次想買買看咖啡色
 
推薦想要漆黑眼線 又不想眼線會暈染的人使用(要不暈染的話請刷睫毛膏!!!)
 
下次考慮植春秀3秒眼線膠筆 上次去試色 好像滿厲害的 只是沒這麼黑
但是有時候急著出門就沒辦法在慢慢用眼線刷沾眼線膠慢慢在眼睛上描繪
眼線膠筆比較適合趕時間的人 (又一個買東西的好理由)
arrow
arrow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