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專櫃眼霜因為真的感覺到我的眼下細紋很明顯~~

 
因為我的皮膚很薄 黑眼圈很重 上妝一定要遮眼圈
常常在我的眼周這樣殘忍的對待後 眼下細紋開始增長...
 
我認為我的細紋都是因為長期的遮黑眼圈 都沒有做好眼周保溼 導致上妝後眼周的水分隨著時間流失
而造成的細紋
一切都是保溼最重要!所以“還”沒有考慮買有緊致效果的
 


會選它原因有兩個 第一是大家都推薦~
第二是剛好周年慶有特惠組(撲)
 
使用後真的有比較保溼
但是必須要溫柔的在眼周配合按摩讓它吸收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冒痘痘==
 
因為它太~滋~潤~了
但是我的眼睫毛也增長了許多 真是一石二鳥
 
容量方面 看到有人放到乾掉..
我覺得應該是剛剛好 每天用不至於用不完吧 10月買得我現在已經用7,8分了
 
這款用久了會覺得很普通 就是保溼而已
之後會考慮買有緊致功效的眼霜
arrow
arrow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