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買P&J蜜粉餅 但一直沒下手

 

 
去年11月看到這款限量蜜粉餅要上市 就決定要把它帶回家!
剛好生日禮券在上市後還可以用 
就在上市的第二天花了1450帶回家
 
回去馬上在FB跟大家分享我買了P&J限量蜜粉餅
沒想到有人跟我說已經缺貨了!!
才上市第二天而已耶貓咪的魅力實在太強了!!!!
 
 
先來看看外包裝
跟蜜粉盒的圖案一樣 可愛到捨不得丟!
 

 
連包裝盒內都是滿滿的貓印 SOOO CUTE
 

 


蜜粉盒超可愛的阿!!!!!
很復古也像玩具 拿出來上妝或補妝的時候真的指有一個字-爽!


而且蜜粉用完 盒子還能留下來拿來裝常態版的蜜粉使用 good!
 
 


這粉撲 實在是太可愛又不實用了
 


 
薄薄的一片就算了
 
沒有像常態版粉撲一樣背面有一條線可以讓手卡著 
好上妝
 


 
上妝時必須像這樣拿著粉撲@@
 
這是我建議大家用刷子的原因一
 


跟常態版一樣是用一片塑膠模隔著粉撲
但比較特別的是 這片塑膠模上有PAUL&JOE的字樣跟一個蝴蝶的圖案
 


拿掉塑膠膜後突然對它無感許多....
 
但是商品的質地才是最重要的
 


很明顯的蜜粉是兩個顏色 米白色 跟淡棕色
質地細緻 香味一樣是橙花香.
 

(左邊是淡棕色 右邊是米白色)
 
如果要拿貓掌粉撲來上妝的話 
必須用粉撲做成的貓指尖端小心翼翼的上妝
可是這樣太麻煩了(而且粉撲又不好用)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用刷子將兩色混和刷
這樣不但方便又快速完妝.
 
 
 
最後這款蜜粉的妝感是霧面 但還是有光澤的 不是麵粉感.
 
由於貓咪的關係 
這款蜜粉刷在臉上不會太白 而是白米色的.
 
重點這款蜜粉餅比他們家的鬆狀蜜粉更持妝 更控油!!
一整天都沒出油 
讓我有點驚訝~
 
但是保濕度還是鬆狀蜜粉比較好.
 
至於防水問題
我在手背上塗了點蜜粉 洗手的時候 手背上的水是圓珠狀的
我想這應該是具有防水功能了對吧?!
 


 
順帶一提
左邊是去年藍色地平限量版 
右邊是今年的限量版
你可以看到
這款限量版的蜜粉鏡子旁邊並沒有PAUL&JOE字樣
如果你是在網路上買的 而且有字樣的話 
那就要小心你的臉了~
arrow
arrow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