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超夢幻逸品開箱囉!


之前的10周年慶限量組一上市就被搶光很誇張
這次一上市我就立馬排除萬難去買它!
因為這個價位2400是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
一定會更快搶光 要的人要快啊~~
 
(圖中的化妝包跟便條紙不包含在這組商品內)
 

 
使用黑白模式也依舊優雅的紙盒
 
 


這是打開來的樣子 有用塑膠隔板將蜜粉與腮紅定位
化妝包放在下面有用塑膠袋包起來 防髒
 

首先來介紹超夢幻化妝包
 
它是淡淡的粉紫色 獨角獸真的超~美~的~
包包正反面都有不同圖案
也將以往的Paul&Joe改成縮寫P&J印在包包上
 


包包打開後有一個小內裡 可以用來放一些小東西
 

 
例如像這樣xd
 


再來是夢幻獨角獸蜜粉 有點類似鏡面的蜜粉蓋好美阿!!!


但這次只有001一種色號 是白色粉末狀
粉撲是絨毛的超Q超柔軟!
 
 

(圖上撒哈拉蜜粉 圖下獨角獸蜜粉)

 
跟之前的撒哈拉限量蜜粉有兩個色號比起來 有點美中不足
看圖可知撒哈拉蜜粉是比較米膚色的
獨角獸蜜粉是白色透明的粉末會有像雪溶在你肌膚表面上一樣透亮
假如用太多可能有臉變太白的小危機
 
而且蜜粉超香的!!比常態版還香 還好橙花味太舒服了 怎麼聞都不會不舒服
 
蜜粉櫃姐幫我是在手上時有冰冰涼涼保濕的感覺
因為這蜜粉裡面添加了高效保溼成分乙基玻尿酸跟水分解絲蛋白
 
重複塗抹在肌膚上也不會覺得乾燥(只要小心臉變比較白)
 
櫃姐幫我抹在肌膚上的樣子是呈現半霧面質感
 


這兩個P&J限量蜜粉一樣都是10g
10g我就可以用好久了啊 現在又買了獨角獸 可以用好久好久
我覺得永遠不需要買常態版蜜粉 買限量的蜜粉 包裝精美
又可以用很久 還比常態版的更方便攜帶
 
 
 

最後介紹腮紅
這個霜狀腮紅 外包裝是淡淡的紫色 很美麗
很好奇這個霜狀腮紅台灣怎麼會引進!
 
Paul&Joe有出好多顏色的霜狀腮紅 但台灣卻因為成分問題 無法引進
我有請代購幫我買了一個
 
這個限量霜狀腮紅跟我請帶夠幫我買的質地是一樣的
但我擦在臉上 會有一粒一粒的後來我就把那個霜狀腮紅轉賣了
希望這個腮紅我擦在臉上不會有一樣的問題
 


腮紅還有美麗的雪印花圖案
只是使用過表面的圖案就掉了
 
日本還有橘色可以選擇
可惜台灣只有紅色
 
霜狀質地
抹在肌膚上是霧面的有白裡透紅的血潤感
就是有血色的感覺xd
 
 
介紹完畢後小抱怨一下
 


這個紙包裝盒沒有很硬 大家買時要小心不要弄凹到
 
還有這次聖誕節P&J也有出超可愛的圓形動物圖案眼影跟唇蜜
台灣卻沒有真的是太過分了 只能請別人出國時幫忙代購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