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沒有很喜歡它 但是櫃姐幫我試色之後我就超想要這隻的!

於是R先生就送我這隻唇膏當一週年禮物 
 

 
左邊的盒子是包唇膏蕊的喔! 連盒子也做的超~可~愛!!!
 

Paul&Joe唇膏每次都會有驚人的作品 是讓我最想要收藏的品牌唇膏
 


這個顏色很特別 可以畫兩種妝容
上面這張圖是直接擦口紅 妝感比較水亮,紫紅一點
 

這是開閃光 但是實色沒有這麼紫拉! 在稍微紅一點才是

這張閃光就拍得出水亮度~
 


無閃光照 直接擦口紅的話 那你的唇妝顏色會很飽和
是今年很流行的桃紅色!
 
但是不想這麼艷的妝容的話
 
還有另一個妝容畫法 就是 用 手 推
 


這妝是不是很自然

 

一支唇膏可掌握春妝的濃,淡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支必買的唇膏
 


上面的精美旋轉木馬雕刻 我想我用到馬兒的頭我就會捨不得再用下去了吧哈哈
 


最後美中不足的是 為什麼這盒子的圖案沒有對好~~~~~~~
arrow
arrow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