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包裝啊~~~~ 不過因為他是曼秀雷敦 跟以前很好用的水潤護唇膏比 這隻真的讓我失望..

 

 

先來談談包裝

 

 

 
方便的斜口設計 一擠可愛的粉色護唇精華就跑出來方便塗抹
 



 

使用前

 

 
 
使用後
你沒看錯這是使用後!
 
不顯色 也不滋潤 看照片就知道~~~~
 
就算塗多一點 保濕感也馬上隨著時間消失 大概半小時內吧..
 

 

 

 

這張較接近實色

 

 

來為你們示範他的不顯色~ 可是其實人家沒強調顏色拉噗

 

 

推開後顏色淡了許多

 

 

 

 

整個推開後顏色:0

 

 

 
 
 

在衛生紙上顏色是這樣

 
 

 
整體來說不推薦

我是嘴唇很乾的人 試用的這幾天 嘴唇剛好超乾 乾到一直脫皮 用了根本無效 還是乾 還是脫皮
保濕度隨著時間消失 馬上就覺得保濕變成乾黏 是不會很黏 但是就會很想一直補塗護唇精華上去
我還以為護唇精華聽起來很厲害 以為會很潤 很持久 很開心收到這試用! 結果滿失望的
 
應該適合嘴沒有像我這種超級乾的人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 讓你們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