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1  

 

 

好開心收到Dior 及將在4/1上市的「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

連小小的3ml也做成跟實際比例縮小版的滴管設計!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收到的色號是020第2白的顏色
 
因為本人的皮膚比較小麥肌 還以為會很白
 
但是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裡面添加了迪奧創新專利:『膚色校正粒子』跟『柔焦光採粒子』
 
 
 
 

DIOR6  

 
 
『膚色校正粒子』:不會遮蓋你原本的膚色,而且還能均勻膚色,同時打造自然透亮的光霧肌!
 
『柔焦光採粒子』:使肌膚綻放絕美的如何光芒,呈現均勻透亮、宛如天生般的好膚質。
 
有了這兩項專利,擦上去瞬間修飾暗沈瑕疵,使肌膚呈現宛如晨間健康的初醒肌。
 
 
 
 
 

DIOR8  

 

DIOR2  

 

流動性也滿快的! 這張跟上一張照片只差了3秒吧 就慢慢化開了好厲害~
 
 
 
 
 

DIOR3  


推開後根本沒有粉痕!而且我手上的斑遮的也差不多了好厲害呀~~~~~~~
 
而且這瓶『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很好玩的事是,你的膚色底色是什麼顏色,上完粉底呈現就是什麼顏色。
 
該怎麼說呢
 
 
 

DIOR4  

 
 

這是某日擦完NARS 瞬效裸肌蜜 (潤色妝前乳 #ALASAKA LIGHT2)+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

 
瞬效裸肌蜜的顏色比我的膚色在亮一點點 ,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比NARS 瞬效裸肌蜜的顏色還要深
 
但是整體上完妝我的臉顏色竟然是跟瞬效裸肌蜜的顏色是一樣的!
 
沒有因為粉底比較深色顏色就把比較白的妝前乳顏色蓋過去喔!



 

DIOR7  



這是某日我沒有上妝前隔離霜,單純保養品擦完就直接上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的完妝照
(眼周有另外遮瑕)
 
跟我的脖子、耳朵還有手臂色號超一致!!!夏日小麥肌模式開啟,不用再去買顏色深的粉底了<3
 
認真覺得這瓶太厲害了,粉底完全不會有過白或過黑的問題,完全自動跟著你的膚色走!!!!
 
厲害的不只這樣,現在講求上妝就是保養,迪奧在這瓶裡面首次添加了『活氧肌活精萃』,全天候一肌膚需求持續傳輸氧氣,保護不受疲倦、壓力、及外在傷害等~讓你的肌膚日復一日更加美麗。
 
 
 
結論:
原本對YSL太空粉底很心動的同學看到我最近試用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
 
同學們都說我的皮膚變超好~好像沒有毛孔,皮膚又自然透亮,像是肌膚自己透出來的光~~
同學都說要放棄買YSL要購買DIOR hahahahaha
 
然後我是混合肌
這瓶在最近忽冷忽熱的季節狀況使用下都很ok! 不暗沉,不脫妝,控油度尚可,拿衛生紙吸一下妝感又回來嚕~
 
很推薦不知道要選什麼色號或是不知道要買什麼粉底的人
 
4/1全台百貨專櫃上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 DIOR
    全站熱搜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