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我的底妝新歡> <

也是第一次買SK-II2的產品,原本想買青春露但...裡面也是有一樣的成分在就先買這個吧xd



DSC01975拷貝  

 

 

我平常閒來無事看到有試用包活動就會立馬去換,最喜歡用這種方法來了解產品合不合我胃口

畢竟買了貴鬆鬆產品卻又不好用那真的會很捶心肝><

這是第一次我試用包才剛用 而且試用包都還沒用完... 就立馬去買正貨!!!

 

 

 

DSC01976拷貝  

 

 

採用我最愛的壓頭式

 

 

 

 

 

 

DSC01933  

 

壓一下大概是這樣就可以在臉上全推開,延展性很好

 

 

 
使用後驚為天人的光澤,是我從未看過的美!

 (((你看看那個光澤>///<

裡面富含了40%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的美白成分 上妝 = 保養 

 

而且SPF50+ PA++++ 完全不怕大太陽呢!

 

 剛上完會白一咪咪但是過一下就會調成自己的膚色很棒><

 

 

 

 

完妝照 (有使用HOUR GLASS 3色修容打亮盤

 

使用完用蜜粉定妝有時候黑眼圈很重就用cc霜塗厚一點,再用有遮瑕力的粉餅蓋一下就ok! 

((我是黑眼圈無敵重的人,這款CC霜完全不給遮瑕膏派上用場的機會... 

 

 

 

妝感不厚重 卻可以創造無瑕疵的奇蹟!! 

我想是用了光的原理,SK-ll的獨家「雙重鑽白微細粉體」,即刻調潤肌膚色澤、綻放

出白鑽般晶緻淨透光采。

 

我是混合肌 兩頰偏乾 T字很油 

使用這款只要擔心出油部位 出油再用衛生紙壓一下就好 

而且上妝時間久了都不會讓肌膚感到乾燥 超級讚啊~~~~

從早到晚都不暗沉 上妝時表現再來的光澤肌 會發光到你卸妝前> <

 

真的很喜歡這CC霜所散發出的煥發晶緻淨透光感

我更期待冬天的來臨 表現一定比現在更棒~

 

 

fb : http://hollis12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光感煥白CC霜
    全站熱搜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