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34  

DSC01840  

 

其實以前用過舊版的液態眉筆 真的很弱... 不持久 不顯色 而且用沒幾次水就跑不太出來了==

所以試用這個的時候很怕是地雷!

沒想到超好用的!!

剛好我上一隻心頭好KATE眉筆快被我用完了,沒想到INTEGRATE這隻筆KATE還持久!

 

(本篇為試用)

來一張交接儀式典禮的合照lol

INTEGRATE比KATE還要長

INTEGRATE有14.6cm左右的長度

INTEGRATE比較特別是一邊是極細的液態頭 可以根根跟描繪出眉毛(這概念好好厲害!

極細的液態頭特寫 液態的容量有0.4ml

海綿棒頭特寫  海棉棒眉粉的容量有0.4g

海綿棒頭還很貼心地做了一個心❤️型!讓雙頭設計的眉筆也有辨識度

讓你不會要液態頭卻開到海棉棒頭,要海綿棒頭卻又開到液態頭

趕時間時真的會很囧

試色照 使用色號是br61

上海棉棒頭的眉粉

下液態頭的眉毛液

(液態有個缺點是使用前最好要在手臂上試色一下,不然有時候會太多水太濃,這張試色就是剛好太多水太濃了。

以下素眉照

素眉真的看起來眉型又沒有精神

眉毛完妝有精神多了!

這張是跟男友在大太陽下去外面逛街了一整天拍的

眉毛都還好好的 通常我用KATE那隻眉頭一定先掉色

因為我眉頭原本不是平的 都是用畫出來的 結果這隻到我晚上回家眉頭都還在!

這麼持久又如此便宜 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推薦喔^_^

 
 
 
-------------------------------------------------------------------------------------------------------------------------------------------------------------------
 
文末來聊聊近況~
最近找了待遇還不錯的一個工作,面試當天有4,5漂亮氣質美女跟我一起面試!
因為我應徵的工作是要面對客人,所以我心想完蛋了!他們一定找漂亮的來> <
沒想到面試過後回家的路上接到電話通知明天要複試
我心想天啊!!今天已經有3個人面試我了明天還有複試???到底是會問什麼問題呢?
 
滿腦子胡思亂想的我 到了睡前上網查了一堆資料,大家都說被通知複試就是有80%的機率了!
但是我如果是剩下的20%那怎麼辦..........
 
隔天一早9:40準時到辦公室報到
但是咦~~~昨天那些女生呢??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難道她們都遲到了嗎?
這時候來了一個昨天沒有看過的女生,面試官已在面試她昨天的問題
但仔細看穿著跟化妝,都沒有依照規定打扮,經過分析應該跟我應徵的不是同一個部門,這樣我沒有對手了xdddd
 
到了10點左右,面試我的主管來了
一進去他的辦公室就看到他手上只有我跟外面那位女生的履歷
這時候的我超緊張!!!
他到底會問我什麼到底會問我什麼!!!!!
結果他只是看著履歷表問著昨天3位面試官問的相同問題
然後就說 基本上你的履歷表沒有什麼問題,我們會盡快通知你受訓的時間。
 
這時候的我根本是開心到飛到天上啊~~~~
馬上跟一大堆人報喜訊(誒等等人家還沒通知你受訓時間不等於妳錄取了好嗎~
人家還沒通知你受訓時間不等於妳錄取了好嗎~
人家還沒通知你受訓時間不等於妳錄取了好嗎~
人家還沒通知你受訓時間不等於妳錄取了好嗎~
 
這句話打醒了我...... 於是我想說那麼應該等一下就會打電話來通知受訓的時間了吧?
 
因為昨天通知我複試的時間是中午左右打來的
回家的路上一直盯著手機就怕漏接的了電話!
一直等等等 都到家了電話還沒響囧
到了下午3~4點 手機終於響了!!!!
不過看電話號碼馬上失落 不是那間公司打來的 :(((((
 
到了晚上6點,我心想 辦公室這時候應該下班了吧?!哎 今天沒有收到受訓通知 那機會應該是很渺茫了.......
爸爸一直在旁邊安慰我說搞不好人家星期一才會通知你呀 別急別亂想!!
 
結果快7點的時候那間公司打來說我錄取了!!!!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啊~~~~~~~~~

不過受訓時間還未確定,所以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去> <
而且受訓時穿的是自己的衣服,要著裙裝,有氣質活潑一點的感覺
天啊 我最不擅長穿搭了......平常也都在狂買化妝品 符合的衣服很少,好的高跟鞋根本沒有!
面試就讓我的腳起水泡了,複試時我的腳真的超痛..
 
這幾天也找不到修鞋店能幫我迅速改鞋
只好穿著媽媽的鞋子出席了! 希望他們別嫌棄> <
 
 
arrow
arrow

    Holl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